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11月28日上午,建行驻马店铁东支行党支部、泰山路支行党支部前往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了“弘扬靖宇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决胜旺季营销”支部联建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铁东支行党支部书记王俊同志、泰山路支行党支部书记杨雪威同志首先共同向民族英雄杨靖宇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鞠躬致敬。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统一参观杨靖宇纪念馆,重温当时的历史,缅怀将军光辉的一生。最后,由铁东支行周建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支部之间的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活动,促进了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坚定了党员同志的革命信仰和理想信念,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担当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建行驻马店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供稿:建行驻马店分行 杜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