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建行驻马店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 11月30日,建行解放路支行党支部、雪松路支行党支部、政府新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活动。活动在政府新区支行党员活动室举行,三个党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共9名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三个党支部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交流,党员代表做了学习心得总结分享。其次,政府新区支行党支部书记黄磊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分党员代表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及感悟,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三个支部党员同志们在政府新区支行党支部书记黄磊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表达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活动,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学史知史,知史爱国,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以史为鉴,修身励志,汲取力量,不忘初心使命,以奋发的进取精神、昂扬的奋斗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行驻马店分行业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建行驻马店分行 吕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