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上饶市疫情解封后,建行上饶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熊前进携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吴雄燕,第一时间深入铅山支行开展调研,送上分行党委的关怀和慰问。

熊行长一行首先来到网点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支行采取的防控措施、物资储备、客户接入服务、员工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支行员工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继续加强科学防控,做好网点通风、口罩佩带、每日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防控措施到位,营业有序,使广大客户放心办理业务。

image.png

(建行上饶市分行授权发布)

熊行长指出:铅山支行在这次抗击疫情中,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员工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快速行动,助力铅山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践行了社会责任,大行担当。

image.png

(建行上饶市分行授权发布)

熊行长强调:疫情防控要常态化,要严格按照市分行党委部署,党员干部要充分担起责任,始终站在一线;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齐头并进,在疫情冲击下,主动求变,变中求新,摸索拓展获客渠道,抓好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支持,推动支行业务发展。(供稿:建行上饶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