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推进“校园及周边秩序良好、师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对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15日下午,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罡杨镇开展“我的网格我的家”网格文化巡演校园行活动,罡杨学校全体师生、各村(社区)网格员、社区民警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图片由泰州市海陵区罡杨镇政府授权发布)

演出现场,同学们早早地就坐在操场上等候表演的开始,一段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正式拉开序幕,瞬间点燃了全场。随后,戏曲《永葆这战斗青春》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让大家现场感受了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和博大精深。紧接着,摇滚快板《人人都是志愿者》、诗朗诵《我的网格我的家》、小品《老赖现形记》、戏曲《永葆这青春》、相声《网格员的情怀》、旗袍秀《祝福祖国》、歌舞《丰收》等不同类型的节目轮番上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个校园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image.png

(图片由泰州市海陵区罡杨镇政府授权发布)

据了解,罡杨镇还将持续开展网格文化巡演活动进社区、进企业等,通过演出的方式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网格化社会治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何同年 黄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