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渭南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务虚会在合阳县召开,会议总结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研讨谋划明年重点任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海军出席会议,并就当前城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他指出,面对城市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变化,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必须主动跟进,发挥城市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凝心聚力作用。要牢固树立系统思维、融合思维,进一步深化什么是城市基层党建、怎样做好城市基层党建的认识,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使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随处可见。

胡海军强调,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以实干破难题,实现三个转变。实现从浅到深的转变,狠抓工作任务落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推动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向更深层次迈进;实现由易到难的转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狠干苦干,突破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实现从现阶段到新阶段的转变,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推动城市基层党建进入新阶段。

与会同志实地观摩了合阳县集成网格化指挥中心、南苑社区、凤凰园小区等党建示范点,观看了合阳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片《五色花开合向阳》,各县(市、区)城市基层党建业务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