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宫市两新工委在全市两新组织中发起学习号召,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掀起两新领域学习热潮。

11月22日,南宫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组织两新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在两新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以“牢记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全程对游客开放,展示了新时代两新党员形象,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学习宣传氛围,收到良好效果。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入党誓词广场,在入党誓词墙前肃立,坚定地举起右拳,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队伍参观党建雕塑和党史步道,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群驿站内,市委两新工委同志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最后,在电子大屏幕前,全体人员聆听了中央党校专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依托网络课堂,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室内到室外的延伸,这种新颖丰富的学习形式,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极大鼓舞了奋斗进取决心,在今后工作实践中将勇担使命、牢记初心再出发!

期间,不断有游客驻足观看、加入学习。这种向群众延伸、对群众开放的学习教育形式,有力的增强的党的感召力和向心力。据悉,南宫市两新党建主题公园自建成以来,市委两新工委一直注重发挥和拓展党建主题公园功能,及时更新党群驿站学习展播内容,将公园成功打造成了开放式、共享式、全天候的党性学习教育基地。(供稿:南宫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