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化妆品》杂志社与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与在海口主办的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化妆品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抗衰老化妆品产业发展论坛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上,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化妆品产业分会向公众发布了“2021中国抗衰老化妆品价值企业”榜单。其中,来自山东济南的加来生活科技,成为荣获此项殊荣的新消费品牌的代表,与百雀羚、贝泰妮、相宜本草、佰草集等多家知名企业一起名列榜单,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标杆。

本次论坛汇聚全国相关领域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共同探讨了为服务人民健康和美丽、追求更美好生活的需求以及抗衰老化妆品产业的应对和发展之策。

作为一家将“科技创新”视为企业成长基因的公司,加来生活的品牌定位是“美好生活创领者”。相比于上榜的百雀羚、佰草集等传统化妆品企业,加来生活自创立之初便围绕“新电商”探索新消费品牌发展模式。从“流量电商”到“社交电商”再到“内容电商”,加来生活一直走在模式创新的前沿。依托差异化经营模式和产品创新,加来生活实现了多年持续性增长,截止目前,加来生活旗下拥有LVK、Wellady、oblab、FREESKY、尼加等数十个自主美妆个护品牌,并多次荣获十佳美妆电商企业、年度新锐品牌等荣誉称号。其中LVK已成为全网化妆品头部品牌,在2021年618购物节收获了京东渠道个护品类销量排名第一、抖音渠道个护品类销量排名第三的成绩。

目前,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产化妆品品牌也迎来了快速成长,不但迅速抢占市场,品牌力也逐步提升,很多品牌在用户关注度等指标上也已经超过了许多国际大牌。

国产化妆品品牌快速占据市场,不仅因为营销模式的创新,更有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以加来生活为例,其涵盖多个学科的强大研发团队为旗下品牌的产品提供了保障,其建设的多功能实验室更是与国内多个大学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进行产品研发,从而保证了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