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麻烦您填一下这份监督书,为我们的现场勘查服务以及业扩设计服务提些宝贵意见。”近日,在济南市福运莱小镇餐饮有限公司10kV配电工程业扩现场,配电设计人员王可超将一份《业扩设计客户监督书》递给福运莱小镇李经理,并诚挚邀请李经理为莱芜供电公司经研所设计人员的服务行为进行监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个十条”,加强业扩工程设计过程中的廉政建设,国网供电公司经研所开展廉洁承诺签名活动,并按照莱芜供电公司的规章制度和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精心印发了《业扩设计客户监督书》,明确了十个不准,包括“不准违反业扩报装‘五项机制’、不准违规‘打招呼’,不准违反政府部门批准的收费项目和标准向客户收费,不准向客户授意或指定客户工程施工及设备供货单位,不准接受客户吃请和收受客户礼品、礼金等等。通过《业扩设计客户监督书》请客户共同监督,防止业扩设计工程中发生“吃卡拿要”等利用岗位与工作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经研所此次签订并执行承诺内容,形成互相监督、提醒的良好从业氛围,确保不发生违反供电公司廉洁从业规定的事件,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孙剑萍 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