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宜丰支行紧抓市场拓展,强力推进客户群体的建设,通过各种途径,巩固老客户,争揽新客户,挖转他行重点客户,力求优质客户群体逐步扩大,为全行业务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一、目标明确,抓实机制落实。该行全面贯彻上级行的发展战略,开展工作内控为先,紧紧围绕各项经营目标,强化团队执行力。细化并出台了《2021年全年个金业务营销考核办法》,具体细化到每位员工,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办法、措施,人人做到心中有数,任务明确,考核办法清楚。

二、狠抓源头,积极开展营销。紧盯各类储蓄源头项目客群,代发工资、商品市场和工程结算款等源头项目营销,有力地促进了储蓄存款的持续稳定增长。着力深耕优质代发工资客户。同时高度重视代发工资客户营销与维护,把代发工资业务作为“一把手业务”和“头号工程”,明确为支行领导的职责。充分发挥“上下联动、部门协作、领导认领、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

三、拓展市场,聚焦优质拓户。为加大商品市场的拓户营销,该行进一步拓展储蓄存款增存渠道,结合去年“拓商户强收单”工作,组织支行网点持续开展“拓商户强收单”、“工行融e行·好礼送不停”等主题营销活动,将银行卡收单商户和二维码商户营销与商户盈存款协议签订进行组合营销,有力地促进商友客户资产和存款的增长。

四、推广宣传,扩大市场影响。在网点及自助网点的橱窗上张贴存款产品宣传海报,播放电子门楣广告,扩大我行存款创新产品的影响,稳定存量客户和吸引他行客户的存款,深入商品市场开展“商户盈”存款创新类产品宣传和协议书签订,提升客户资金在我行的留存率。同时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挖转竟赛活动,在微群内业绩和红包奖励等方式,加大了对他行客户阵地营销和资金的挖转,进一步激发了各网点增存营销的浓厚氛围。(供稿:工行宜春宜丰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