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关注少年儿童想象力、创造力的培养,让每个孩子都能怀抱艺术梦想,推动黑龙江省鹤岗市儿童美术教育事业发展。2021年11月2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鹤岗分公司携手鹤岗市美术家协会,在向阳区文创艺术中心“丹青向阳”中国画精品画展,成功举办“牵手国寿绘聚幸福”国寿小画家活动。

image.png

(图片由中国人寿鹤岗分公司授权发布)

活动于下午13:30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邀请了多名热爱绘画的小画家参加。鹤岗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于照民带领小画家及其家长们一同参观了“丹青向阳”中国画精品画展。在参观时,于照民主席为小画家细致讲解美术知识和艺术鉴赏知识,提升对艺术的热爱。随后,小画家们进行了现场绘画,用他们手中的画笔开展创作,描绘出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在绘画的现场可以看到,小画家们凝神专注,全身心投入,一幅幅丰满灵动的绘画作品在指尖流淌,跃然纸上。幸福来自党的领导、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家乡美景、美好生活……小画家们结合自己的想象,绘画出心中的幸福源泉。绘画期间,于照民主席对绘画作品,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后期点评。最后,中国人寿黑龙江省鹤岗分公司为小画家们发放纪念奖品,并组织合影留念。

据了解,中国人寿“国寿小画家”活动起始于2011年,活动旨在为小朋友搭建了一个启迪心智、放飞梦想的成长舞台。多年来,鹤岗已经有非常多的青少年儿童在这个舞台上尽情释放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出他们眼中的美好生活与心中的童梦奇想。特别是今年,中国人寿携手鹤岗市美术家协会,将活动地点设在“丹青向阳”中国画精品画展,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了艺术氛围,更提升了对中国画的艺术鉴赏能力,培养了喜爱艺术的兴趣。接下来,中国人寿将一如既往,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继续为民生扶贫、环保卫生、健康教育、社会福祉贡献力量。(图片由中国人寿鹤岗分公司授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