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推动银行卡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工行宜春分行突出银行卡业务特色发展,坚持有效拓户,重点发展优质客户,持续推进分期付款业务,做大做强收单市场,努力把控资产质量,促进信用卡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一、强力推动。为了推动银行卡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召开银行卡专业分析会,客观分析银行卡业务经营情况,针对中高端客户渗透缓慢情况进行剖析,东风支行就商户拓展进度缓慢做表态发言,对下一阶段银行卡业务的发展提出要求。

二、有令要行。明确总省行下达的任务、读懂各项活动的方案、学会产品的营销话术,对市行工作部署坚决贯彻执行到位;抓好过程管理,多总结、多分析,及时找出工作的短板,研究应对策略,确保取得更好的成效。

三、担当联动。要求各专业联动,部门协作,综合营销。卡中心联合个贷部门,定期对接房贷预审批客群,对优质房贷客户开展信用卡、分期等项目营销;加大对有收单业务需求的有贷户和个贷开发商的收单业务营销。联合电子银行,积极拓展在线教育、政务缴费、停车场等行业商户线上POS。

四、实时问责。提出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好考核评价。实时通报,做好数据监测,掌握营销进度;加强督导,该奖就奖,该罚就罚,保质保量的完成省行下达的任务。(供稿:工行宜春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