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来到祥符区西姜寨小学、西姜寨乡第一初级中学、佛堂王小学捐赠了价值200多万元的中科未来人工智能智慧教育速读速记学习卡。西姜寨乡党委委员赵雪娟以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向学校讲解了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了示范。赵雪娟代表西姜寨乡党委政府对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表示感谢,并寄语同学们要尽快掌握学习方法,充分利用线上学习,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享受一线优质教学资源。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志愿者协会爱心人士表示,近几年,西姜寨乡取得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我们通过捐赠,来为西姜寨乡教育尽一份力,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学校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引导孩子们自学学习习惯,充分发挥学习卡的使用成效,绝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社会的期望。

此次活动不仅给授赠学生提供了学习上的帮助,也温暖了学生们的心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新时代对他们的关爱。(赵铁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