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多亏邮储银行的极速贷及工作人员耐心地指导,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让我通过手机银行就完成了转贷,解决了我资金缺口的问题。”养猪户程贵明感激地说道。10月30日疫情突发以后,铅山县通往外地的道路都被限行,卖出的生猪运不出去,邮储银行的贷款又马上到了还款日期,眼看着手上的资金难以支撑了。正当程贵明一筹莫展之际,邮储银行上饶市铅山县支行客户经理通过台账查询发现了客户程贵明的贷款马上要到期了,于是进行电话回访。

原来,程贵明在家乡铅山县汪二镇经营生猪养殖,2020年在铅山县支行办理了一笔农贷通贷款,眼看着还款日期就要到了,本来卖出的生猪款可以归还此次贷款,可是突发的疫情导致卖出的生猪运不出,款收不回来。了解到程贵明遇到的困难后,铅山县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视频悉心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申请极速贷,10分钟内通过了审批并进行了贷款支用,成功完成了此次转贷,解决了程贵明的资金难题,让他在疫情期间不出门就完成了转贷,渡过了当下的困难。“新冠无情,邮行有爱,邮行极速贷就是快。”程贵明高兴地说道。暖心而快捷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点赞。

据悉,为引导广大客户减少外出,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组织员工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提醒客户做好防护,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短信群发等方式,发布线上业务办理指引,广泛宣传和倡导客户选择手机银行、客服电话等线上服务渠道,更灵活、更高效地响应客户需求。同时,加大推广线上化产品小微易贷、极速贷、线上贷款(E捷贷)支用功能,开通线上申贷、线上测额、线上支用、线上还款等功能,通过无处不在的服务满足客户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实现金融业务“在家就能办”,让客户在疫情期间也能享受到该市分行优质的金融服务。

在这个特殊时期、关键时刻,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及时高效满足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需求,全方位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用高效、便捷、优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上饶邮储银行力量。(供稿: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