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工行宜春铜鼓支行充分发挥整体营销优势,深入挖掘销售潜能,大力拓展客户,争揽外行资金,通过制定商户拓展路线图,持续开展外拓外派活动,全力拓展商品市场,提高产品渗透率,做优做强商户收单业务,分行业、分时间段进行集中扫荡,适时、适地开展公私联动营销活动,大力推动商品市场拓展,促进理财产品销售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一、夯实基础,持续拓户工作。支行加大拓户力度,组建外拓小组,持续开展外拓外派活动,全力拓展商品市场,提高工行产品渗透率,做优做强商户收单业务。制定商户拓展路线图,分行业、分时间段进行集中扫荡,充分利用支行现有的语音播报器,在旺季到来前迅速占领市商品场。

二、优化服务,坐实对公拓户。将强化县域重点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做好新开户客户的营销和综合金融服务。优化奖惩办法,推进代发工资户的拓展,制定细化代发工资户的考核,按代发工资人数标准,奖励代发营销人员,调动员工拓展代发工资户的积极性。

三、做实产品,持续推动发展。该行及时通报重点产品业绩,对手机银行、分期付款、二维码,他行挖转等业绩天天通报,个个点评。行手机银行业务一直徘徊不前,电子银行专管员根据岗位不同任务到人,按日通报,6月以后手机银行业务快速进步,业绩提升明显。

四、抓实卖点,积极宣传推广。加强业务培训,让员工全方位熟悉产品,全方位销售产品,特别是工银安盛保险产品的卖点,要让所有的员工产品过关,话术通关。同时针对分期付款增长乏力,一方面不停走访企事业单位做好宣传,另一方面加大对优质客户马上借的营销。

五、公私联动,推动产品营销。该行充分发挥产品品种丰富的优势,充分挖掘客户资源潜力,把理财产品作为拓展新客户,争夺新存款的有力抓手,开展深度营销,竞争他行优质客户,挖掘客户潜力资金,实现了储蓄存款与理财产品的协调发展、良性互动、微信、短信及时通报业绩,认真点评,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局面,个金部并电话通知各支行的主管行长、客户经理销售该基金,极大限度的搅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供稿:工行宜春铜鼓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