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地处满城西部深山区的刘家台乡已是寒意袭人,丰富多彩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却让老区党员群众心中涌动着滚滚热潮。

满城区刘家台乡是革命老区,一个个抗战旧址组成红色教育基地。当天,在抗战无名烈士纪念碑前,乡党委书记刘晶晶给带领全体村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讲解党的人民至上理念,要求党员干部在新的征程上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老区群众办好一件件民生实事,交上一张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在晋察冀一分区司令部指挥所旧址,慈家台村老党员焦同占声情并茂,为刘家台乡学校师生们讲述发生在当地的抗战故事,教育孩子们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赓续红色血脉。

该乡党委组织年轻党员组成流动宣讲小分队,身穿红马甲,带着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报纸刊物,走街串巷为群众讲解,把党的思想理论传播到每个角落,大山深处流动的一抹“中国红”闪亮又温暖。

家住刘家台村的建国前老党员,93岁高龄的陈素婷老人听了宣讲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一代代继续奋斗下去!”。(供稿:刘明华 袁野 石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