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税收服务专家团队人员走访“专精特新”企业,上门提供精准服务。图片由武强县税务局授权发布)

“多亏了税务专家顾问的及时提醒和耐心辅导,让我们享受到了税费优惠政策,大大减轻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近日,武强县博路天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该县税务局“专精特新”税收服务专家团队说道。

image.png

(税收服务专家团队人员深入“专精特新”企业生产车间走访调研。图片由武强县税务局授权发布) 

武强县税务局以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契机,聚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税费需求,邀请3户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人员成立税收服务专家团队,探索“一户一策”精准辅导。通过召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座谈会和到企业走访调研等形式,倾听企业对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办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税收服务专家团队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税费缴纳、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做深入的调研分析,制定针对性的辅导方案,并就企业最关心的税费减免、研发费加计扣除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辅导,确保了税收优惠应享尽享。

截至目前,税收服务专家团队共走访企业4家,进一步优化了税收营商环境,让中小微企业拥有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供稿:苏小立 路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