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洛阳市老城区城市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派驻纪检组组长刘爱民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图片由洛阳市老城区城市管理局授权发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带头学。局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作表率,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将“十个坚持”的伟大历史经验全面贯彻到城市管理工作的各领域,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是深入悟。通过集中研讨、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做好“以学促悟、以悟促行、以行促进”,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报告中找出城市管理努力方向、化解城市建设瓶颈方法、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办法,脚踏实地、守正创新;三是扎实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万人助万企”等活动,抓重点、突难点、塑亮点,把老城区城市管理具体情况吃透,存在问题挖深,开展对策找准,方法举措落细,落实在“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张红刚 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