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寒冬来临,为使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及贫弱残障人员温暖过冬,为了更好地传递镇党委、政府对辖区孤寡老人的关怀,确保孤寡老人温暖过冬。11月22日,第四疃镇组织班子成员和区长为辖区孤寡老人,送去了“冬天的第一份温暖”。

image.png

(图片由第四疃镇政府授权发布)

image.png

(图片由第四疃镇政府授权发布)

第四疃镇党委书记李永朝在三疃村,将印着“第四疃镇党委政府敬赠”字样的新棉被,亲自送给赵保珍和王占坤两位孤寡老人,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支出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赵保珍老人拉着李书记的手激动的说:“三十年没有更换过新棉被了,非常感谢领导记挂着我,给我送来新棉衣和新棉被,让我过好冬天,感谢党和政府”。

image.png

(图片由第四疃镇政府授权发布)

镇长李志飞叮嘱孤寡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冬日里一定注意取暖安全并做好保暖工作!

此次受助的26户孤寡老人,均由村报备、防贫办审核,镇党委政府研究通过。第四疃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用真心和热心为群众办实事,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孤寡老人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花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