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担快贷业务是工商银行总行今年新推出的创新产品,具有产品价格低、额度高,一次签约,随借随还,额度循环使用等同业领先优势。工商银行抚州分行营业部抓住这一创新产品推出机遇,积极开拓营销。截至2021年10月末,成功发放4笔国担快贷832万元。

高度重视。该行积极组织客户经理学习产品优势及营销要点,熟悉业务流程,把“国担快贷”业务作为服务小微企业和营销普惠贷款的有力抓手。

锁定对象。依据总行白名单客户,重点选取了符合国担贷规定的优质企业,组织客户经理向目标客户积极宣讲该产品优势,详细介绍办理流程,并持续跟踪目标客户。 

扩大影响。主动加强与政府、税务等部门的协调,通过举办银政企座谈会、开展银税企对接活动,借助政府部门的影响力来为产品营销造势。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充分发挥国担快贷产品优势,坚定推动普惠金融业务提档升级,不断提升服务实体、服务民生大众的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工商银行抚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