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教育部颁布“本科教学工程”,通过建设实践基地,促进高校和企业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的重要内容以来,康奥科技集团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就此内容进行多次深度探讨,最终达成合作,于11月19日在康奥科技集团举行“产学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康奥科技集团董事长杨溢,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爽,基础管理教研室主任方俊涛等领导、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双方此次合作,一是响应教育部政策,二是希望以积极的态度改变固有教育理念,打破传统培养方式。产学研实践基地作为学生们社会事件的重要场所,是提高职业素养、职业道德形成、提升专业能力的重要途径。对学生未来的就业问题以及服务社会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

康奥科技集团是定位于大健康领域的综合服务企业。帮助更多的伙伴做好专业的科研服务支撑。十年来,旗下产业不断壮大,是具临床试验服务(SMO+CRO服务、数据管理、统计分析)、食品研发与推广、健康食品认证等众多项目于一体。多年来秉承“诚信立德·探索求真”的核心理念,一路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在科研领域也有着不俗的成就。在专业上,康奥科技集团与中医药大学是对口单位,在工作成绩上,康奥也得到了中医药大学师生的认可,双方都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双方希望通过此次“产学研实践基地”的设立,让学生们不仅有“高学历”,还具备“高学力”的素质,形成大学生与社会人才的“错位竞争”优势,闯出与众不同的培养之路,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科研领域精英,共同打造国内高水平产学研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