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召开了领导干部会议暨1-10月份经营分析视频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江西省分行1-10月份经营分析会议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奋力实现全年圆满收官和来年良好开局。市分行行领导,各部门副总及以上人员,市本二级支行行长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二级支行行长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作了题为《掀起学习热潮汲取奋进力量奋发有为实现全年圆满收官和来年良好开局》的讲话;计划财务部作了2021年1-10月份全市分行经营财务分析通报;风险管理部、公司金融部作了专题发言;信丰县支行、石城县支行营业部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分行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持续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行动。全市分行上下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大实体经济服务力度,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作示范、勇争先。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今冬明春各项工作。当前正处在全年收官和来年开局的关键时刻,全市分行上下要认真落实江西省分行1-10月份经营分析会工作要求,围绕岁末年初各项目标任务脚踏实地,接续奋斗,努力交出一份更加亮眼的成绩单。一要围绕目标任务,冲刺全年圆满收官。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收官的重要意义、收官的主要成效、收官的迫切需要;措施要有力,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调度、加大考核力度。二要理清发展思路,谋划来年开局工作。各单位要积极破解转型发展难题,打破信贷发展瓶颈,在推动全年收官同时,主动谋划明年开局工作,为“开门红”奠定基础。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夯实经营发展基础。各单位要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完成涉案账户整治任务,细致开展合规管理工作,持续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嘹亮号角,该市分行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一锤一锤敲、一件一件干,始终不松劲、不松懈、不懈怠,认认真真干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尽好当下职责,全面打赢开局之年收官之战,为2022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迈步新的赶考之路!  (供稿: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