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总行2021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省分行1-10月份经营分析会和近期省委市委及省分行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于11月16日下午通过电视电话+网络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2021年1-10月份全市分行经营分析会议,进一步统筹部署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工作,切实推进保障客户员工身体健康、保障全市分行经营运转、保障旺季业务发展“三保”工作。

会议开始,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贵波传达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市分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围绕总行和省分行的部署要求,再次理清发展方向、确定发展战略、制定具体措施,确保与省分行新一轮发展同频共振。同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和应急响应要求,继续做好核酸检测、规范隔离、疫情期间班务安排、人员流动管理等工作。

随后,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期的成绩。今年1-9月该市分行经营管理绩效考核得分再次位列全省第1位。而且,零售信贷业务主要指标均在全省前列,其中:三农贷款净增6.88亿元,列全省第1位;小企业贷款净增3.27亿元,列全省第1位;非房消费贷款净增1.29亿元,列全省第2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本轮疫情暴发以来,该市分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迅速到岗,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统筹管理,保障了市分行机关的正常运营,并及时组织实施了《金融助力、抗疫‘邮’我》专项方案,市分行机关派出7名党员、广信区支行派出23名党员、弋阳县支行派出16名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国有大行应有的责任担当。

会议冷静分析了该市分行当前的发展形势,并清晰指出了跨赛进度严重落后、高质量发展后劲不足、重点工作进展缓慢这三个方面的问题。会议还围绕“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推进旺季跨赛发展、扎实推进项目大会战、全力做好收官与储备、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五方面的内容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号召,全市分行要咬定目标、坚定决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发展,不让一项任务落空,不让一个要求打折,努力把干部群众的“满怀期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时不我待”,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的双胜利!(供稿: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