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阜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日前,该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国家电投集团阜城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送来“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和表扬信,为窗口人员提供的优质、高效、真诚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image.png

(图片由阜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授权发布)

11月3日,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26宗土地首次登记时,负责具体经办相关业务的范冬梅同志在核实该企业递交资料的过程中,发现其营业执照编号与企业法人身份证号相同、填写不规范等错误。她耐心为其指正错误、讲解填写规范,并主动帮助企业打印资料、填写内容,避免了企业来回跑腿,为办理登记业务节省了时间成本。

便企利民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一面锦旗是认可和肯定,更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作为自然资源部门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窗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把“提高政务服务质量”体现在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过程中,用真诚的服务、精湛的业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供稿:阜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