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下午3点,新乡县人民医院通过线上形式成功接受了陕西省人民医院杨淑梅教授、西安市中心医院刘志燕教授的远程“面对面”评审与指导,从而顺利通过PCCM线上认证。这是新乡县人民医院为了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医疗服务体系又迈出的的坚实一步。

image.png

(图片由新乡县人民医院授权发布)

此次视频评审院领导及各职能科室在门诊4楼大会议室与两位教授通过视频的方式,分别围绕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门诊、门诊综合诊疗室、呼吸内镜室、肺功能室、睡眠诊疗室、普通病房及呼吸抢救室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科学、客观的同步考评,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积极参与,精心筹备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及PCCM线上认证工作。

image.png

(图片由新乡县人民医院授权发布)

院长李新良表示,通过本次线上认证,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实施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清楚地明白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针对专家们提出的专业性指导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立行立改,高度重视!今后,我们将认真对照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考评标准,不断完善,落实整改,以此为契机,真正做到以查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规范学科建设,为患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全面的医疗服务。同时,也非常感谢两位教授的辛苦付出,你们严谨、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职业素养令我们敬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是我们提升素养的行业标杆。PCCM线上认证工作的通过,将给我们诊疗服务水平的提升带来新的契机,我们将抓住本次评审机遇,不断改进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建设,持续提高专科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惠及到更广更多的患者。(陆建斌 李子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