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合阳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巡讲巡演巡展”进农村群众宣讲团走进金峪镇南永宁村,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刘均锋作宣讲辅导,5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在南永宁村文化大礼堂,刘均锋激励大家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伟大建党精神感悟好、弘扬好,进一步激发了在场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快板剧《扶贫扶志不扶懒》、音乐表演剧《人民公仆焦裕禄》、演讲《情系中华,不负韶华》、读书分享《血战湘江》等节目轮番上演,以文艺的形式分别向观众呈现了脱贫攻坚精神、焦裕禄精神和长征精神。节目最后,在宣讲团成员的的引导和讲解下,南永宁村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党的精神谱系”展板。

“听了这次宣讲会,让我有了更深的领悟,我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保障社会民生、增进人民福祉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村上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南永宁村党支部书记康亚军激动地说。

宣讲团一行还入户为群众送学上门。在村民刘景锋家中,刘均锋与在场群众进行了学习交流,老党员康亚周充满骄傲地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响亮发出了新时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为我们明确了前进方向,提振了谋事创业的信心。”

合阳县委宣传部就紧扣全会精神、精心策划组织,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巡讲巡展巡演”进农村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