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普通的老百姓,我的家乡在辽宁兴城红崖子,也就是全国闻名的花生之乡。我也在做花生加工小生意,现在国家政策好,给我们小微企业太多的福利,真心的感谢党对老百姓的关怀!花生加工最关键的就是生产用电!过去”电老虎”事难办、门难进、脸难看……可现在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杨子摄

现在国家电网给我们小微企业的政策太好啦。现在一百千瓦以下用电设备对小微企业免费安装,为小微企业开辟了绿色通道。供电所营业大厅实现了一站式服务。老百姓只需跑一次。剩下的事所里的工作人员到现场办公。这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省去大把跑腿时间,特别是用电出现故障时,供电所有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只要有报修,就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企业及时排除隐患,维修及时服务到位。真正做到了为企业保驾护航。我们企业有今天发展绝对离不开国网葫芦岛供电公司兴城红崖子供电所每位电力职工。感谢党!感谢电力工人的付出!真心的说一声:谢谢你们!

语言难以表达。特绣锦旗一面献给葫芦岛供电公司兴城红崖子供电所全体职工!

这就是兴城市钇博花生经销处负责人:张爽的内心表白。(图片由杨子授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