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名从铅山县返回柴桑区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打破了九江六百多天无病历的情形,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工行九江支行立刻行动起来,上下一心,动员全行全力投入到“战疫情、保经营、促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各岗位守好每一道“防线”,以不放松、不偷懒、不马虎的态度,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金融服务不断档,金融业务不止步,侧重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服务。

突出重点,保障服务

应疫情防控应急指挥的要求,支行全员贯彻落实营业网点、办公区消杀制度,每天在营业前和营业后安排专门的人员对大堂自助机具、柜台办公区等地进行酒精消毒,强化营业网点的办公服务环境的卫生防疫管理。

同时,营业网点为客户配备消毒液、口罩、温度计等防疫用品,对进入营业场所、办公区的人员坚持扫码、亮码、查码登记及测温消毒,落实“1米线”专人管理制度,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金融服务不掉链。

持续推进,创新服务

“让信息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金融服务不再局限于面对面,建立智慧化的运营服务模式。支行进一步推进智能化服务的覆盖,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的线上智能化金融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满足客户“不出门就能办业务”,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采取智能化运管模式,客户利用预约外币取款、换卡不换号、预约取号等业务,大大缩短客户到网点以及办理业务的时间,打破了业务办理的局限性,体现了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这一服务宗旨。

今后,该支行将深入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金融服务新模式,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客户提供“零接触”金融服务的同时为客户打造“极智”服务体验。(供稿:工行九江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