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银行网点的转型升级,网点厅堂智能设备已经成为提升网点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工行江西吉安县支行强化为民办实事,持续做好网点服务工作,强化厅堂管理,细化服务流程,提升网点服务效率和质量。

强化疫情防控。作为一线网点,防控疫情做到不马虎。该行切实做好防护工作,先后为部门、网点配备了口罩、体温枪、洗手液、消毒液等基础防护物资,指导使用预防设备。针对到店客户,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对于老幼年以及无智能手机客户,既做到疫情防控又体现温馨、温暖,营造良好氛围。

完善服务队伍。为全面提升智能服务运营效率,合理调节客户经理协助厅堂人员,缓解厅堂压力,提升网点服务效能,增强客户服务满意度。

积极引导分流。随着智能机具的完善,做好客户接待、引导等服务工作,并要求各网点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做好问询工作,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加快客户办理业务节奏。

巩固专业知识。高度重视网点智能设备引导使用的重要性,组织网点员工学习新业务、新制度、新流程并重点学习有关风险提示,不断提高综合业务素质,加强风控意识,确保服务熟练、合规运行。(供稿:工行江西吉安县支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