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上饶人民已平静许久的生活,严峻的形势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商银行上饶分行党委迅速部署防疫工作,以对社会、对客户、对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快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各党支部展现出高度的执行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凝聚全体员工,肩负起保障“疫”线金融服务的使命。

面对疫情形势,在工行上饶分行的战“疫”一线,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逆行者”,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员工,无论是网点一线还是后台保障,他或她挺身而出、迎难而上,选择了坚守岗位,用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工行人的态度。

疫情突发的第一天,家住上饶市区的铅山支行班子成员第一时间“逆行”返岗,带领全体员工迅速进入战“疫”状态。因疫情防控需要,“人员紧缺”是上饶城区支行每天都要面临的难题,如何保安全、保运转、保服务?他们给出的答案就是“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想在前面干在实处;二线全力支援一线,通力协作共渡难关”。

随着上饶中心城区疫情管控升级,社区、小区陆陆续续开始了封闭管理,人员流动受到更大限制。但疫情并没有挡住工行“逆行者”的脚步,为确保城区12家网点及40个自助银行金融服务的连续性,该行前中后台干部及员工主动请缨组成抗疫先锋队,收拾了行囊,吃住在单位。

(管飞珍摄影 工行上饶分行授权发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这群可爱的“逆行者”们,正在用奉献坚守的精神为抗击疫情注入金融力量,用昂扬向上的斗志展现出工商银行的大行担当。(供稿:工商银行上饶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