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下半年以来,工行宜春高安支行积极探索普惠金融实践,以“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普惠金融专项产品推广为突破口,聚焦做活线上和线下专营,布局和深耕小微金融,稳固客户基础,培育发展新动能,通过建立和完善小微金融业务专业经营发展模式,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有力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一、坚定信心,敢打敢拼。进入下半年以来,该行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普惠金融实践工作,分析县域经济形势,树立必胜信念,埋头苦干,采取超常的措施、付出超常的努力,紧盯同业,把目标细化到各网点客户经理,对每日存款进度要进行及时通报,对各网点员工存款营销业绩要加大考核力度。

二、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该行管理层要进一步加强对普惠金融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剖析业务发展落后的思想根源,从大局观和长远发展出发切实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

三、强化联动、形成合力。该行加强普惠金融业务部门联动、网点联动,动员全行力量,做好业务培训,建立营销链条,营造普惠金融营销浓厚氛围。

四、全面营销,拓户扩面。该行在深入调查的基础上,利用各类普惠金融产品,细分客户,做大市场,以普惠业务带动全行客户群和其他金融产品的拓展。

五、加强考核,奖优罚劣。该行针对部门和网点分别确定考核侧重点,通过科学考核,落实各环节营销和管理责任,促进支行普惠金融健康协调发展。(供稿:工行宜春高安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