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房抵e分期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提升业务竞争力,工行江西遂川支行紧抓房抵e分期业务优势,多维宣传、积极营销,大力拓展市场,满足客户金融需求。

加大培训力度。利用晨夕会组织员工学习房抵额e分期业务及操作流程,了解业务具有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低、风险可控等特点,尤其是工行房抵e分期业务所具有的市场竞争优势,以便更好的服务客户。

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休息时间走访周边机关团体、事业单位、楼盘小区等,同时利用朋友圈等平台进行多渠道宣传,让客户能够了解到产品的特点及优势,进一步提升客户对工行产品的认知度。

加大营销力度。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开展精准邀约,同时发动全员对有需求客户进行上门营销讲解,抓牢优质客户资源,全力推进房抵e分期业务发展。

加强风险防控。高度重视风险控制及业务办理合规性,从申请到审批再到办理,每一步严格审核客户意愿及提供资料的真实合规性,严控不良情况发生。(供稿:工行江西遂川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