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1年10月30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上级行的防控工作要求,以优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严密防守、科学把控,以强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党员干部始终战斗在第一线、工作在最前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行上下团结一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动力。

责任担肩头

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根据疫情变化快速响应,立刻采购大量口罩,消毒水,电子体温计和免洗洗手液,配发至各网点。网点一线员工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为客户测体温,引导客户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银行网点也是防疫一线,做好防护不仅是对员工的负责,也是对客户的负责。

安全是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员工在严格执行体温检测、人员登记制度的同时,坚持佩戴口罩和手套,对收支现金进行“无死角、无遗漏“消毒处理,确保客户使用现金卫生、放心。坚持客户”一人一消毒“原则,客户在柜台办理业务结束后,安排专人对柜台、座椅、密码键盘、签字笔等客户密切接触区域进行消毒处理,让每一位顾客都没有后顾之忧。

服务有温度

大堂员工对来往客户做到耐心解答,合理分流,引导客户到自助设备和手机银行等设备办理业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流动感染风险。期间,有客户遭遇电信诈骗,前来网点查询交易记录,铅山县狮江支行员工立刻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积极配合民警为客户查询钱款去向,安抚顾客的心情,在得知交易记录还不够完整时,主动上报上级管理员说明情况,为顾客争取尽快处理。让客户在严峻的疫情下还能体会到邮储银行的优质服务所带来的温暖。

坚守是初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最美“逆行者”医护人员一批又一批奔赴抗疫前线,直面病魔,英勇无畏。在后方,作为保障城市正常运行和市民正常生活的一份子,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企业的使命与担当,诠释铅山人敢为人先、勇挑重担的拼搏精神,用热情和服务温暖这座城市,用奉献和担当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疫情终会被战胜,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将继续坚守岗位,克服困难,积极响应政府联防联控的号召,尽一切努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供稿: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