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以来,为全面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行江西吉安分行在全行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活动,结合该行工作实际,做好了组织推动部署落实,并动员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共建崇廉尚洁的金融生态。

及时调整领导架构,确保有序联动。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设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清廉金融建设领导小组,纪委在党委的领导下,履行好监督职责和协助职责,做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各支行、各部室党支部具体负责本单位此项工作的开展。

组织网点集中宣传,确保全面覆盖。该行纪委将江西清廉金融文化宣传语转发给辖属各支行,集中通过所有营业网点电子屏进行滚动宣传,并将清廉金融文化宣传语制作成简洁明了的H5发送给员工及客户进行宣导。

利用微信渠道宣传,确保全员参与。该行纪委通过微信群向各支行、各部室转发了江西清廉金融文化微信表情包,要求员工在日常与客户联系交流中使用清廉金融微信表情包,充分发挥清廉金融微信表情包在推动构建银行与客户“亲”“清”关系上的积极作用。

组织观看党委书记谈清廉,确保清廉促发展。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工行各级行党委书记畅谈清金融清廉文化的视频,并督促各支行、分行各部门全面落实省行主要领导谈到的“三个方面五项措施”,切实抓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以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供稿:工行江西吉安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