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突发的疫情,作为扎根本地多年的金融机构,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领导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助力铅山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确保为广大客户提供不间断的金融服务。

铅山县永平镇支行正处于此次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永平镇。作为平常每天接受几十名客户办理业务的营业网点,面临的危险及压力不言而喻。但在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和铅山县支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改支行迅速响应,对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科学安排,制定了严密的疫情防控方案及措施,确保网点正常运行,为广大客户提供不间断服务。

在开门办理业务期间,铅山县永平镇支行严格执行上级行对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的多项举措:每日安排消毒防疫,要求全员佩戴口罩、手套,检测每一位客户的体温状况,按时对自助机具、柜台全面消毒,保证营业场所通风换气,全力做好客户及员工防护工作,确保网点安全运营。 

疫情防控是网点日常工作中尤为关键的一环,网点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带领全体员工冲锋在前,站好每一班岗,为百姓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和健康安全的营业环境;大堂经理根据客户需求,主动分流客户,积极引导客户使用自助柜员机和手机银行等设备,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流动感染风险;保安师傅认真巡查,为网点有序运行提供坚强后盾。他们构成了一组“最美”群像,让“百姓银行”更有温度。

正是这样的邮储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凝心聚力、坚守岗位,全力保障群众金融服务。(供稿: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 薛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