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据悉,该市分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考场,积极担当作为,及时将疫情防控措施明确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目前,该市分行各党支部均组建了党员先锋队,辖内各网点均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哪里有需要,哪里有任务,党员就往哪里去,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

疫情防控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该市分行将坚定扛起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满足疫情防控金融需求,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用高效、便捷、优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 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