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杜绝任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立即行动起来,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最严防线。

首先召开全支行疫情防控调度会,在会上传达了上级部门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提高风险意识,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及时调度疫情防控物资,确保来行办理业务的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其次营业网点采取更加严格的防疫措施,关闭自助设备循环功能,进行收支两条线,每日结束营业后对现金及营业场所进行消杀。并组建党员先锋突击队协助网点做好客户体温检测、双码联查及日常消杀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

最后全支行员工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防疫值守工作,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防疫工作贡献邮行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邮储银行有责任、讲政治、有当担的国有大行形象,进一步擦亮了邮储银行的金字招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将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将责任和任务分解到每个部门、网点,分解到每个环节,安排部署到位、督促检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供稿: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 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