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吉安分行按照“党建引领、从严治理”工作思路,突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抓基层党建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推进全行各项工作。

该行党委坚持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同向发力,结合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推进落实金融“三大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制订重点战略和重点工作具体工作措施,切实服务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和制造业等实体经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该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加强党建提振全辖加快发展的精气神,综合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狠抓重点战略、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业务经营在持续稳健发展中提质增效。

该行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着力抓好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四风”整治。

该行纪委发挥监督作用,强化了政治监督、作风监督、日常监督。把同级监督作为保护干部的重要举措,确保各级领导干部在大节上不摔跟斗,在小节上不磕碰。加强对大个金重点战略落地、吉安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的推动等重点工作监督,进一步压实责任。  (供稿:工行江西吉安分行 刘莲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