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抚州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工商银行抚州分行于10月下旬全面启动2021年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活动。

一是领导讲话引领。该行通过组织集中收看省行党委书记牛喜军《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视频讲话,将清廉金融文化宣传融入到全行党建教育、廉洁教育、业务培训、员工行为教育等各项工作中。

二是厅堂布置宣传造势。该行通过在营业场所电子屏展示清廉金融文化宣传语,打印并摆放宣传海报、展台,播放警示教育小视屏,做到“全覆盖”“随处见”。

三是线上宣传助力。该行组织全体员工关注“江西清廉金融”和“莲乡金融廉韵”微信公众号,下载江西清廉金融微信表情包并在日常联系交流中使用,创新活跃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形式。

下一步,该行将在监管部门和省行的指导下,把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把宣传月活动推向新的高潮,持续推动抚州分行清廉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供稿:工商银行抚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