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展示建行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凝聚精气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职业操守,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促进分行经营管理健康合规发展。近期,建行上饶市分行“筑牢职业操守用心用情服务”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在比赛中,来自各综合性支行、机关各部门的19名选手以“筑牢职业操守用心用情服务”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的实际,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情阐述了,融入在工作生活点滴中的服务意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建行人身边的一桩桩触动人心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建行员工的爱岗敬业、用心服务的精神面貌。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建行员工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将“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和筑牢“职业操守”的合规意识强化于心,为建行上饶分行持续健康的合规经营注入新的活力。(供稿:建设银行上饶分行 毛思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