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于省内个别地区突发新增疫情病例,疫情形势较为严峻。根据上级提出加强疫情防控指示,工商银行抚州分行立即响应,果断启动防疫防控紧急预案,做好防疫防控工作。

该行迅速响应,第一时间传达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坚决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个人。

该行坚决落实“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疫情防控总要求,第一时间印发《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支行、各部门清醒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对属地疫情形势进行及时研判,做好“人物同防”和“闭环管理”。

该行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均采取了严格的体温检测、详细登记、提醒进店客户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营业厅等公共场所的正常安全运营。

该行坚持开展办公及营业场所病毒消杀,做好员工出行码核验与健康监测,保障防疫应急物资充足,减少会议并加强人员外出管控。同时,加强疫情信息跟踪和与属地防疫机构的沟通协作,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供稿:工商银行抚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