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提升全行集中处理业务质效,大力压降业务退回撤销率,提高业务直通率,近日,工商银行新余分行全面推广业务凭证打印程序,在全辖各网点办理的对公现金收款业务凭证全部通过凭证打印程序打印后上送集中处理业务平台。

统一思想、提高认知。该行高度重视业务凭证打印程序的推广工作,使网点充分认识到业务凭证打印程序的推广不仅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一种方式,也是简化客户操作、提高效率的一种方法,更是大幅提升业务集中运行质量的有效手段。

明确步骤,责任到人。该行根据提供的“中国工商银行凭证打印V9版”程序进行调试后,制作成图文并茂操作流程下发至全辖网点,提出每一步骤的操作要点,并要求在各支行网点全面推广实施。为尽快完成此项工作,该行科技人员分网点包干到人,在网点的现金柜前台终端下载安装“中国工商银行凭证打印V9版-行内版”,以确保集中处理业务凭证全部为机打,逐步替换手工填写的业务凭证,提升业务直通率、大力压降业务退回撤销率。

加强培训,提高效率。为确保客户在网点填写的凭证均使用本行凭证打印程序完成,提升业务覆盖面,减少人工填写差错,提高工作效率和凭证规范度,该行加强凭证打印程操作培训,让每一位员工都熟知程序操作步骤,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客户在网点填写的凭证均使用本行凭证打印程序完成,提升业务覆盖面。(供稿:工行新余分行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