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工行江西吉安分行围绕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高度重视个人客户拓展,集全辖之力,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做大客户规模,全力拓展全量个人客户。

策应地方改革,拓展社保卡业务。该行把握机遇,上下齐心,抢占先机,做到积极策应社保卡改革工作部署,组织全辖网点员工认真学习社保卡相关内容和操作流程,梳理政策信息、抓好营销指引,采取逐户走访、营销措施,积极发挥厅堂和外拓两个阵地作用,做好对接客户服务。 

优化业务流程,拓展源头业务。紧抓市场机遇,以产品和服务为抓手,持续优化工作思路,做好流程优化,抓好系统培训,让员工掌握系统操作流程,上门宣传工行业务系统的便捷性和产品的优势,提高客户满意感,为更多客户提供源头业务的金融服务。

抓好外拓营销,拓展个人贷款业务。该行抓好大数据分析,梳理辖内存在的空白市场,认真分析客户需求,精准开展外拓营销,把营销的触角渗透到客户活跃区域,营销新客户、激活老客户。

强调以人为本,提升服务执行力。该行十分重视优质服务工作,把服务的软环境打造好,秉承让客户安心、舒心、暖心的原则,一切以客户的需要和利益为工作着力点,不断创新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执行力,营造良好的银客关系。(供稿:工行江西吉安分行 刘莲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