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提升网点竞争力,工行江西遂川支行将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作为基础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优化网点环境。着力网点细小服务,在营业前,检查网点内外环境卫生及签字笔使用、电子显示器运行、宣传海报、展架、折页等摆放情况,保证整洁、有用、规范。

提升单兵作战能力。定期组织网点各岗位人员开展业务学习活动,优化人员组合,在提高人员互补能力的同时,提升组合综合营销能力,从而提高网点竞争力。

增强服务意识。让员工充分认识到服务对维护客户、开拓市场的重要性,做好与客户产品需求对接工作,使客户感受到工行服务的热情和诚恳,进一步增强客户对工行的良好印象,打造大服务格局。

强化服务督导。严格落实规范化服务,加大服务检查力度和考核力度。将服务检查工作常态化,要求网点主任每日做好班中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认真总结服务工作中好的做法,推进优质服务规范化。(供稿:工行江西遂川支行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