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江西省政府一般债券首次柜台发行工作,近日,工商银行抚州分行认真按照上级行有关通知要求,及时部署,安排落实,积极推进并努力完成债券柜台发行工作目标。

及时部署落实。该行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成立了由分管行长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营销工作团队,落实工作安排,全面组织开展江西省政府一般债券首次柜台发行工作。根据上级行下达的工作目标,分别按照法人、个金条线,及时落实分解到各机构及网点,确保江西省政府一般债券首次柜台发行工作顺利开展。

组织开展培训。该行先组织营业网点负责人参加上级行举办的江西省政府一般债券首次柜台发行业务培训及工作部署视频会议,领会精神实质。然后开展转培训,对一线营销人员进行培训,确保一线营销人员熟练掌握产品相关交易的操作步骤和操作要点。    

加强宣传营销。该行充分运用网点阵地和网络媒体资源,做好柜台债产品宣传造势,营造出“买江西地方债到工行”的广告效应。与此同时,利用行内的资源,通过网点滚动屏、制作海报、易拉宝、员工微信朋友圈等开展宣传。

强化监管督导。为做好首次柜台发行工作,该行加大对各机构销售情况监控力度,要求各机构在发行宣传至发行销售期间,每日按照法人、个金条线报送有投资意愿的客户名单和金额,并对与目标任务有差距的机构,针对性加强督办,切实推进债券柜台发行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供稿:工商银行抚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