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是全年的收官季,面对储蓄存款发展严峻形势,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召开班后会,在深入分析稳存增存形势,认真疏理工作头绪的基础上,突出高目标引领的原则,创新工作方式,发挥团队精神,稳住存款增势并积极挖转优质客户,向着全年储蓄稳存增存目标发起冲击,争取新的更大胜利。

一、突出重点。储蓄存款依然是衡量商业银行竞争力的主要指标、是商业银行盈利的主要来源、是检验管理人员能力的重要体现。该行制定“丰城支行下半年储蓄存款、个人金融资产专项考核方案”,按月分解任务,按月考核,采取针对性措施,改进当前的工作策略和工作方法,系统性提升自身的储蓄存款工作能力。

二、抓实理财。该行加强理财产品宣导培训,及时更新网点宣传栏产品资讯,做到员工人手一份,并组织网点人员对产品进行考试,使人人懂产品,会根据客户需求用好产品,同时做好理财等产品到期客户资产配置,进一步挖掘客户潜力,扎实做好客户维护和多产品渗透,不断吸收行外资金。

三、强力攻坚。该行着力加强外拓及综合营销借力“百行进万企”活动,进市场、进园区、进房企、进单位,集中力量开展辖内重点单位营销攻关,同时做好存款创新产品压降和资金承接。

四、精准营销。该行持续利用晨夕会做好各专业新产品的培训和营销经验分享,提升全员综合营销能力。同时继续抓好客户经理外联陌生客户的督导,使得每个客户经理每天不得少于与陌生客户建立三个微信,持之以恒抓好网点规范服务,提升支行服务水平。

五、敢于亮剑。该行着力打造一支敢打敢拼的队伍,提出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有高度的历史责任感,采取强有力措施,“沉下心来抓基础,扑下身子拓客户,撸起袖子加油干”,抓好四季度的每一天工作,全力提升系统排名和同业排名,提升支行储蓄存款竞争力。(供稿:工行宜春丰城支行 郭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