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从天津市水上公园管理处获悉,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市民游客出行健康安全,水上公园增设测温门、为不戴口罩游客配备免费口罩,并压实了其他防疫措施。

据介绍,水上公园持续加大门区管控检测力度,严格查验游客的健康码和疫苗接种金盾码;检测游客体温,提示游客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园区室内场所,特别是卫生间内循环播放提示游客带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的语音;在游乐场等区域加大巡视督查力度,随时提醒广大游客佩戴口罩。同时,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增设防疫设施、加配防疫物资。水上公园在景区北门、五岛门区增设测温门,加配录音喇叭、手持额温枪,在东旭堤沿线加设隔离绿网等。在严格管控的基础上增加人性化服务,在门区为不戴口罩的游客配备免费口罩。安排公园职工和志愿者在门区、园内景点及人员易聚集处执勤,及时疏导客流,防止市民游客聚集。继续做好景区消杀;针对门区出入口、园内公共设施等可能接触的公共设施,使用含有效氯500mg/L的消毒液擦拭或喷洒,再用清水擦拭干净,尽最大努力确保游客安全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