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配合当地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近日,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与赣县区城西居委会、审计局、果业局等共建单位连续在各网格小区开展居民夜话活动,社区居民共80余人参加。

现场通过共同宣读《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致经营户的一封信》、发放金融及反诈宣传折页、开展相关知识咨询等方式,来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建设的认识,加深对金融知识的了解,促进风险意识及维权意识的提升,帮助大家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区城西党支部书记以围绕社区建设工作,就居民关心的小区停车、拉线充电、卫生、管理等问题积极解答,鼓励居民为社区的管理出谋划策,现场居民纷纷敞开心扉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共收集相关意见建议近10条。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环节,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据悉,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自今年6月份负责责任网格区以来,累计安排志愿者600余人次开展社区整治、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为社区解决环境整治等实际问题40余件,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居民素质进一步提高。下一步,赣县区支行将继续结合网格区文创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统筹各方力量,加大志愿服务力度,广泛组织开展环境整治、金融反诈宣传、疫情防控值守、小区卫生维护、创卫宣传等工作,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供稿:邮储银行赣州赣县区支行 李庆尧 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