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鹰潭市月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交流学习活动,组织鹰潭卫生学校赴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实地学习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先进模式和宝贵经验。

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餐厅、库房、食品加工区及各类操作间食品安全各项操作流程,热情分享食品采购、进货查验、加工操作、生熟食品存放、餐厨具分类使用、人员健康、环境卫生等多方面管理经验。

image.png

学习过程中,在场人员共同交流和探讨校园食堂日常管理、智慧食堂建设和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我局执法人员也就此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image.png

学习结束后,鹰潭市卫生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为下一步做好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明确方向。今后会把此次学到的经验和做法融入我校食堂规范化管理中,确保在校师生吃上“放心饭菜”!(供稿:月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边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