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下午,工商银行抚州分行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分行巡察办负责人一行二人到会指导。会议由抚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红根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以及市行纪委办负责人参会。

会上,陈红根同志首先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分行党委对此次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巡察反馈问题以及自我检视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摆,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以对党、对工行事业、对党内同志、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行巡察办负责人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批评诚恳到位,针对反馈的问题寻找到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为抚州分行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红根代表市行党委对省行巡察办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对认真落实意见建议,做好后续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着力推进整改、解决问题、促进工作,以巡视整改推动抚州分行经营管理质效提升和干部员工队伍士气的提振。(供稿:工商银行抚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