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引导全体指战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20日,吉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员丁业晟为全体指战员开展专题党史授课,全体指战员参加授课学习。

image.png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授课,以“从建党百年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课题为全体指战员授课。授课过程中,指导员丁业晟从“四个大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百年的初心使命,并且通过大量生动事例讲解了不同时期影响中国共产党命运的重要历史事件及重要代表人物,为全体指战员勾勒展现了一幅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让指战员在授课中重拾那些战火纷飞的岁月,重忆那些让人心潮澎湃的感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队员信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授课结束后,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以史明志,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担负起历史重任,将党的精神运用到工作当中,努力成为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供稿:吉水县消防救援大队 胡小燕)